close
          日本北陸)長良川-岐阜都飯店 98/09/23(三) 日本北陸遊 第一天  岐阜城.. 是織田信長的發源地.. 老公整個熱起來!!沿著長良川這條河流.. 老公看到岐?酒店經紀?. 就開始興致勃勃跟我講起織田信長ooxx..阿但我只知道織田裕二耶.. 若時間足夠. 膠原蛋白. 我想他應該會想爬上去吧..這天是住在長良川畔的岐阜都飯店.. 裡面好美哦.. 尤其是上頭的這排燈.. 我們?九份民宿?18房.. 因為之前去北海道時.. 房裡都是二張小床.. 所以這次報名時有反應..就看到導遊的紙上有特別寫我跟老公 “指定大 褐藻醣膠床”.. 窗外就是長良川河哦.. 對面就可以看到山上的岐阜城啦.. 就床超級好滾的.. 很舒服.. 但就是白床單.. 讓我的白色小外套混在裡面忘?情趣用品F拿.. 把茶組先拿出來擺.. 放好行李先到樓下吃飯囉.. 等等再回來泡茶啦~~晚上吃肥死人不長命的把費.. 有我喜歡的鯖魚箱壽司耶.. 還有超大杯的干貝.. 吃 小額信貸的真爽.. 中西合併的把費.. 同團有一兩個人是單獨來玩的耶.. 真佩服.. 有跟其中的一個女生同桌用餐.. 希望我們的大食量沒嚇到她.. 最後再壓個霜淇淋.. 就很滿足的捧腹?土地買賣鰴鶛~到飯店裡的商店繞了一圈.. 馬上敗家了.. 老公對織田信長的東西愛不釋手..然後我們到附近的街道走走.. 才7點多耶.. 超黑暗的啦.. 飯店對面是個很大的體育館.. 本來想跟老公繞著逛一圈?室內裝潢~街.. 但它實在太大了.. 走了快1小時才繞1/3而已.. 最後放棄.. 鄉下夜深人靜.. 還是早點回飯店休息囉.. 因為隔天6:30要起床..---------------------------這次的行程是鄉下之旅.. 所以超純樸的.. 同行的還有阿 賣屋嬤.. 整個很親和..跟老公都不愛刺激的活動.. 像去年巴里島也懶的有水上活動.. 也討厭吵吵鬧鬧的fu.. 以後都要像這樣.. 往老人團路線走啦~~~~ ………… 宜蘭民宿…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57ousd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