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餃子 今天會想到做這道麻婆餃子的點子是因為一個格友施主 他正是這個水餃的經銷商之前無意中看到我購買他家的水?保濕面膜?
所以引用了我的一篇水餃的文章也邀請我參加他的水 酒店打工餃創意料理比賽 那時我沒參加不過我有看到其他格友比賽的作品 很?票貼堛A參賽的格友的創意所以我也做了我拿手的川菜料理 材料: 蔥末 蒜末 辣椒末 絞肉 辣豆瓣 好房網 這是格友施主先生經銷的奇津一元水餃還沒煮的樣子 這是熟水餃不可以煮太久先把水餃煮好盛起備用 房地產 爆香 下絞肉快炒 倒入辣豆瓣跟絞肉拌炒 加一些醬油 烏醋 砂糖加水拌炒 在把熟水餃倒進去稍微拌一下 起鍋前加蔥末   ARMANI 這就是我的麻婆餃子~~ 從來沒想過用餃子做川菜料理 還真是很入味喔 水餃沒有因為烹飪過程而破皮喔~~~ 晚餐另一道菜雙椒炒雞丁 爆香 信用貸款胡蘿蔔在下雞丁拌炒 等雞丁快熟食在下雙椒放一些濕豆鼓加水快炒即可 雙椒炒雞丁 怕加醬油會破壞顏色所以改加一些濕豆鼓 加了豆鼓味道更香喔 婚禮顧問 今日晚餐 麻婆餃子+雙椒炒雞丁 吃飯還配餃子~~~ 喜歡的人可以向格友施主先生購買喔~~~ 今天看到格友施主先生的回應 我才想到好久沒去買奇津一元水餃 所以今天跑去 酒店經紀買施主先生經銷在岡山據點的奇津一元水餃 所以也就想到做這道麻婆餃子看到這道料理完成時 我真的超驚訝因為這種熟水餃不像傳統水餃容易破皮 重點是這個熟水煮因為這個作法而更美 烤肉食材味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57ousd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