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分埔閒晃趣 99.12.4 (六) 話說~距離我上次去五分埔的時間我想應該也有........................5年以上了吧! 以前還在求學時 就會和三五好友相約搭火車去五分 結婚埔逛一逛 畢業開始上班後 去的機會變好少了 這次,也不知是母女連心還是心血來潮 和媽媽不約而同 酒店兼職的想去走一走於是~出發嘍!! 今天超級大素顏的我.....氣色怎麼那麼差啊!! 還有,後面那位「葉媽媽」......您有?租房子? 鏡頭搶很兇哦! 過中午我們便來到這旁邊還有一座小公園,漢哥一心只想上場來『鬥牛』一下吧! 一直看哥哥在打球 媽媽還很認份 買屋的在餵他吃東西,看到傻眼的他.....今天吃東西的戰鬥力大大減低許多。許多.... 反倒是一旁的橘子姐姐也不知在發什麼愣 休息好一會趕快進入商圈 房屋出租嘍! 好在是下午二點多,人潮還沒有很多.... 現在要我穿這麼「潮」的衣服,我應該會不好意思吧! (眾人os:明明就是穿不下好嗎? ) 這邊的衣服還是蠻不錯滴.... 酒店工作多仔有了新車後,也開始加入趴趴走的行列了 漢哥還會不時的和弟弟玩一下呢!! (李勾心聲:那可以不要一直和橘子姐姐吵架嗎? ) 就這樣,一群人閒晃到將近5點半左右吧! 人潮開始變多老弱 西裝外套婦儒的我們,還是趕緊離開比較好 好一個祖孫情 & 父女情  的溫馨背影啊! 今天大家都有一些小小的收穫 橘子爸也買了 阿母也有買了 漢麻也敗了嘿嘿....我也有小小的敗了幾件 一直?G2000Q找的....外出方便型外套 長版針織衣 天冷裡面也可以加一件高領 一件式 帽T 質料還不錯喲! 重點是.....這價位也親民啦!! 只要『幾罷摳』吶!! 午後時光 也可以很悠閒的渡過嘍! 想想以前 買衣服只想好看、 面膜價格合理就買 好像也沒有顧慮什麼雖然有時也會買到很兩光的 不過...... 可以隨心所欲的挑選衣服 感覺真棒耶!! 現在......只能挑『穿的下』的啦! 美麗的衣服根本就離我遠去了 是說,新年新希望 不會又是要再一次的『減肥成功』吧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57ousd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