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3隻小豬 小孩問我"三隻小豬"是成語嗎?......==''96年某日  (讓我忘記哪一天吧><)前2天在社區演出"3隻小豬和哈利波特"演出訂做禮服完突然有個看起來就很機伶的小孩嘻嘻哈哈湊過來問我小孩:大腳丫姐姐...請問"三隻小豬"是成語嗎?大腳丫:ㄜ...小孩:那...斃死豬和病死豬的差別是啥?"大腳丫:濾桶ㄜ...(=='''')我還一時回答不出來ㄋ (頭上好多烏鴉飛過==''.還發出ㄚ!ㄚ!ㄚ!的聲音)不過現場ㄉ家長好像也似懂非懂的所以大腳丫回節能燈具家趕快上網查查資料(我很有求知精神吧^^ 因為我也被媒體搞的很模糊>''<)原來答案如下---所謂的病死豬..目前的定義為 -- 非在合法屠宰場屠酒店經紀宰的豬只一概並列為病死豬所以所謂的病死豬就是涵蓋著非真正病死的豬,只是豬只中有一些是被不合法屠宰而已。而斃死豬就是未屠宰之前已死掉的豬,如:病死酒店工作、難產、中毒、過敏及衰老等原因而死去的豬只。總的來說,病死豬不一定真的病死,斃死豬就一定是未宰前已死。安ㄋ 清楚嗎?(大家點頭)那關於三隻小豬. ..是酒店打工不是成語?...(我頭上不只烏鴉,連麻雀孔雀..都飛來了><)大腳:教育部長,不要說"三隻小豬"是成語拉><,我會被你害死...團員甲:團長控制一下酒店兼職喔,我們還要跟教育部申請經費喔(尷尬陪笑)大腳:ㄜ..不是害死....,是嚇死><'''''團員甲:用詞再溫和一點喔!大腳:ㄜ..那..不是嚇燒烤死...,是我會被你嚇到送醫院><團員乙:=='''這樣有比較溫和嗎?三隻小豬:><跟我們完全無關;不要問我們;去問教育部長....,我們先走烤肉食材ㄌ嘿^^''(全酸走)大腳:你們這些沒良心的傢伙.......'等我啦><(照片是可愛的小豬演員;對著鏡頭"裝可愛"ㄏㄏ ps我們的後台夠陽烤肉春夠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57ousd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